close
繁體翻簡體
不規範泊車 可能會被鎖車(交錢才能解鎖)
翻譯那怕没有这种爱好的人,去大陆也能夠因为当地消费水准低而轻松的当大爷,所以观念里深深认为本身頭角峥嵘翻譯
資深大嬸 wrote:
他們也覺得沒有10年前 活的那麼輕鬆安閑
之前週末歸去郊區 或是山上走走 現在也很少去了 因為車多人多

華頓翻譯公司十年內涵大陸因為懶,買了好幾張分歧的儲蓄險~~
國外的客戶愈來愈精明

可是以人數來說,固然你們隨便一個百分點,就是人家整國的人口了....比甚麼??

造成很多國外的人都厭煩中國的原因!!
我是2004年就開...(恕刪)


得了廉價還賣乖的最佳寫照~~
這20年來..大陸我已混遍了!!!
由奢入儉難啊!!
大陸廠的老闆雙B一台換過一台!!
他們也有定存股,好好的選擇,也是另外一種穩定!!
是大陸本土的廠商,突起太快!!
恰好給我在大陸狂滔寶亂買玩具用!!
0926414414 wrote:


我是覺得可以華頓翻譯公司少賺一點無所謂 輕鬆過

也是感嘆生意越來越難做
比來幾年 就覺得生涯的愈來愈不歡愉,處處都在蓋房子 施工

0926414414 wrote:
翻譯不到二十年前,随便一个香港或是台湾人去大陆都可以当老板、包二、3、四奶。那怕没有这种爱好的人,去大陆也能夠因为当地消费水准低而轻松的当大爷,所以观念里深深认为本身頭角峥嵘。


究竟結果小孩還小 離退休還很遠
做電商的很輕易互相對照 價錢上我們沒有優勢




華頓翻譯公司是2004年就最先常住在大陸,一年也就回去一兩次,比來這幾年基本上就是一年回台灣一次
是的 不得不承認 10...(恕刪)


看到人家大把大把的數鈔票,

良多人本來是幫人打工 後來本身創業當老闆 有些成功的就慢慢做大
以上這些工作可能還不是最使人心煩的
華頓翻譯公司也感覺跟大陸廠商競爭真的不輕易
不外我現在也很少外食 到不是感覺貴 而是覺得那樣外食並不健康
國外的客戶越來越精明
這兩年都爽爽入手下手領回分紅!!
事实是,优秀的人材到哪里都是优秀的人材,但绝大部份的台湾、香港人,未必就真的比一般大陆人城市里的人强到哪里去。
比來幾年 就覺得生活的愈來愈不康樂,處處都在蓋房子 施工
若是今天中國沒有保護本土的政策,給中國的出口廠商13-18%的退稅!!
以優秀人材的比例來說,新港澳台都還是比例比中國高的~~
旅遊的人.到哪裡都很快樂......因為不用再管事迹翻譯社不用看老闆看客戶臉色....
當初去內地打拼的台港人士都感覺如魚得水~~

是的 不能不承認 10幾年前 房價還沒暴漲 物價遠比台灣要低的多的時刻


回來找個車位很是不輕易還要試試看,不規範泊車可能會被鎖車。你为什么不规范一点,想办法租或是买一个车位?

物價一向漲 租金一向漲 工人薪水一直漲
是大陸本土的廠商,突起太快!!
華頓翻譯公司身邊也有不少大陸朋侪

我竟然去魔方唱KTV, 唱到11點就回家了!!!
電商不賺錢嗎?還是只有阿里巴巴在賺錢
Kanyil wrote:
...(恕刪)

不外我妻子就感覺趁著還能賺多賺一點(華頓翻譯公司妻子湖北的)
到处都在盖房子、施工,这个那里没有?
也有很多人最後又選擇歸去幫別人打工

尋求物質生活的同時 也會想尋求精神生活
不規範泊車 可能會被鎖車(交錢才能解鎖)

...(恕刪)
曾几何时,大陆人有钱了,一代一代的留学生开始回大陆了,但是那些曾为沧海难为水的台湾、香港人现在没法去大陆混了,可是观念还是停留在那个年代。
華頓翻譯公司感覺台商這幾年都不康樂的原因~~


翻譯公司們的情況吧
0926414414 wrote:


華頓翻譯公司身旁也有不少大陸...(恕刪)

加油!!



工作的人!!!到哪裡都不快樂........你不外是再找藉口.想離開罷了
若是很多中國廠商沒有瞟竊國外的經驗跟技術,
越來越感覺,中國連旅遊都CP值太低.....更別說去大陸設廠.
翻譯公司覺得這些本土中國的廠商,可以如許等閑打趴那些辛勞累積經驗跟專業的台商/港商嗎??
若是台北房價再漲...我也打算賣掉台北.....移居日本!!當小日本去..........
翻譯哪有人赚钱很輕易的? 只是你有没有看见人家的辛勞罷了。
利潤越來越低



0926414414 wrote:
不過,一樣的狀況,
華頓翻譯公司感覺台商這幾年都不歡愉的緣由~~
其實,因為語言沒有隔閡,
出門開車就是塞,回來找個車位十分不輕易還要碰運氣

不能放假不是我不歡愉的緣由 我其實就是在家看看工具或是出門看片子就很知足了
華頓翻譯公司觉得,翻譯公司的不快乐,其实和大陆没什么关系翻譯

你无法回台湾、无法放假,主要原因是因为你做电商,和在大陆无关。你在台湾也不是每个人都能说放假就放假的。
良多台資廠都不敵大陸廠
我感覺不管中國怎麼發達進步 跟台灣比擬就少了一點東西
出門開車就是塞,回來找個車位異常不輕易還要碰運氣
固然除賣現貨外 我們也外貿接單
只有星期日放假的時候 哄騙這個機會去超市採購生活用品
我們感覺本身比人家優秀,怎麼還賺不到人家多!!


出门开车塞车大陆的确很严重,然則难道台湾不塞车? 翻譯公司有没有考虑过坐地铁之类的?
我雖然不反中! 然則如許的談吐卻讓人想反駁!!


反觀台商廠,因為守著本身的底線,

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561983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-7726093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anntrnx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