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譯英語炫炮心態所以敗了一隻...(恕刪)

炫炮心態所以敗了一隻3代Lte版的Watch
一入手下手也用的非常高興,炫炮值滿點...


我怕又要重新設定收300的設定費(翻白眼中...
手機開啟Watch>一般>說話與地區>apple Watch 語言>選英文>期待手錶做動
裡面有四個說話…
改英文:

手機開啟Watch>一般>說話與地域>apple Watch 說話>選繁體中文>等待手錶做動
(在語音輸入重壓會泛起可以選擇中文啦!)
反之
其實最快就是把聽寫語言只勾國語


有時候鍵盤改成內建注音鍵盤又會正常
我版本是4.3.2
就重新連結就好呀,
vul3rup4 wrote:




改完今後等Watch 跑一下,


簡體中文

手機的line上最後使用完輸入法

算了,他想怎樣就如何= =
沒用,一樣是英文
肯定介面都是英文今後在改回繁體中文!
我有一次語音輸入一直停在英文,爬文說是因為iphone的輸入法在英文導致的,改到中文輸入法,天然就會乖乖聽懂中文翻譯心想:甘五可零?拿出我的手機一看,輸入法真的在英文,按地球改成中文輸入法以後,手錶語音就懂中文了!!
華頓翻譯公司也跟各位一樣出現了,

但是華頓翻譯公司是這樣醫回來的,有成功的蓋個樓啊!
華頓翻譯公司有一次語音輸...(恕刪)

Line沒法正常輸入中文語音的囧境..
若是是英文 手錶就會顯示英文
ENGLISH
於是呢我就連結著好呀翻譯公司愛英文我就把apple Watch 的說話直接改成英文!
MD手錶那麼貴,每次輸入要重壓如許No Fashion
如許Watch就聽的懂中文了
likelove wrote:
(抱持著反正不會爆炸,否則如何的概念!)
就在昨天..

華頓翻譯公司的語音輸入法就舒適乖乖的回到了中文了!)
繁體中文
我是不知道其他人如許改會不會回來,



這應該是bug 同時勾選多種說話就算重壓選中文還是變英語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470&t=553732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-7726093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sanntrnxv3 的頭像
    susanntrnxv3

    susanntrnxv3@outlook.com

    susanntrnx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