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蘭加文翻譯

horse6 wrote:
彭蒙惠英語 iPad 版
我感覺中英對照 翻譯互動模式進修結果比雜誌模式更好
空中英語教室 iPad 版

互動模式有一些對進修很有接濟的功能

前陣子有上10大排行榜。
horse6 wrote:
「空中英語教室」 「人人說英語」 「彭蒙惠英語」
今朝是有課文朗誦與講解內容,想看影片的話就是天天鎖定電視頻道了!
列位大大你們好:
裡面無影片對話,雜誌每篇都有影片這樣子容量會太大吧?
現在已有出講授版的內容,在這~~~空中英語教室
列位大大你們好:

Hi~
  然則每次浏覽,真要拿一本書在旁邊,其實有些困難~~然則要看JAR版 翻譯電子書又很難得…
因為我習慣把對話短劇,轉到我的手機裡面去看,小我覺得如許子比力不會無聊~
翻譯內容有無對照好呢?所以想問有買過的大大們,可否給些建議?或大略的介紹電子書的內容和功能等等 翻譯社
  感謝大大們的提供。
翻譯社

文章可以設定只顯示英文,或是中英對比。
覺得聽APP 朗誦滿無聊的。
那請問大大,裡面有課文對話短劇嗎?

各位大大你們好:  ...(恕刪)


請參考
Studio classroom
有一款叫做 VOA稀奇英語 我還蠻保舉的。
若是你喜好看雜誌那種圖文並茂的感覺的話
我買過彭蒙惠 翻譯,不知道跟其他二本有什麼分歧,您參考看看:



跟聽廣播的最大分歧點,在於APP 就只有朗讀雜誌內容,沒有先生的對話或舉例申明 翻譯社
若是你要低級一點的, 可以選"大家說英語"
我都是看網路版 翻譯 翻譯公司 Iphone版本我沒用過
  小弟有在浏覽大家說英語 翻譯雜誌,也用過他們 翻譯手機版雜誌(JAR),誠懇說,做的不太好,感覺就像是MP3+字幕(lrc),每篇的圖片,感覺也是委曲貼個一張而已…


像是語速調劑, 克漏字比率設定(這對練習聽力超有用)之類 翻譯
雜誌模式是很漂亮沒有錯 翻譯公司 然則看久了眼睛有點花~ (我本身的感受)


還有一本彭蒙惠英語則是更高階的
各人說英語 iPad 版

 ...(恕刪)
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
翻譯空中英語教室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83&t=1959518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sanntrnxv3 的頭像
    susanntrnxv3

    susanntrnxv3@outlook.com

    susanntrnx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